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Kim Hyun Joong with Patty Hou (侯佩岑) on 娱乐在亚洲

Kim Hyun Joong with Patty Hou (侯佩岑) on 娱乐在亚洲

總愛在重要場合“呼風喚雨”的“宇宙神”金賢重,這回來到台灣仍不改本性的讓活動現場雷雨交加,甚至連續三回“一開口就打雷”!?

而這天,金賢重帶著滿心的期待來到了 《娛樂@亞洲》 節目與主持人侯佩岑相見歡,製作單位除了祭出金賢重期待已久的珍珠奶茶,金賢重果然一見座位旁擺放了渴望已久的珍珠奶茶就心情大好,還一個箭步向前、不用多做介紹,便大快朵頤了起來,甚至露出滿足到出神的表情!

《娛樂@亞洲》 為了滿足金賢重想要認識台灣演藝圈中眾多美女的好奇心,製作單位更推出台版“理想情人世界盃”,讓金賢重玩得非常開心…

更多你所沒見過的金賢重,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1點,《娛樂@亞洲》 帶你一起遨遊 “宇宙神” 金賢重的內心世界~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